駱駝也懂肇逃?與計程車相撞擋風玻璃碎整片...驚悚畫面曝光

▲駱駝與計程車相撞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駱駝與計程車相撞後揚長而去。(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大陸有一輛計程車,在15日行駛於內蒙古臨河區一處簡易的柏油鋪裝路面,上面沒有任何道路標線,只見道路左測有兩隻駱駝正奔跑著,沒想到下一秒對向有兩輛大卡車疾駛而來,駱駝下意識靠右閃躲,結果計程車因視線死角迎頭撞上,導致擋風玻璃碎裂,但駱駝卻上演肇事逃逸情節逕自離去,全程被車上乘客錄影記錄下來。

綜合陸媒報導,從影片中可以看見,兩隻駱駝看到兩輛大卡車疾駛而來,在與第一輛卡車擦身而過後,下意識要往右邊閃躲,第二輛卡車見狀連忙煞車減速,駱駝們也趁機想從卡車與計程車中間空隙穿過。

▲駱駝為閃避卡車向右奔跑。(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駱駝為閃避卡車向右奔跑。(圖/翻攝自搜狐視頻)

不過,計程車因為第一輛卡車造成的視線死角,沒能及時減速,與駱駝發生擦撞,造成車輛瞬間劇烈搖晃,擋風玻璃也產生多處裂痕,最後計程車司機停下車輛,只能看著駱駝揚長而去。

對此,有大陸網友回應,「有本事去找駱駝索賠」、「計程車真可憐」、「駱駝這次沒有被壓倒了」、「真的頭也不回」、「駱駝:我沒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