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反擊國民黨:政治人物散播不實資訊 引發無根據焦慮沒意義

▲▼2020「剛柔並濟大未來」論壇,AIT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圖/記者李毓康攝)

▲AIT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強力反對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美國在台協會(AIT)17日發言人孟雨荷再次透過臉書發出聲明,強調「當政治人物在台灣消費者間散播不實資訊,並引發毫無根據的焦慮時,對所有人來說都是無益的。」

AIT表示,所有美國出口到台灣和其他貿易夥伴的產品都是安全無虞的,所遵循的最高且符合證據的標準都跟美國國內消費標準相同,「美國銷售至台灣、美國國內及世界各地的食品安全性都是無庸置疑的,正因如此美國食品才會在台灣這麼受歡迎」。

AIT強調,當政治人物在台灣消費者間散播不實資訊,並引發毫無根據的焦慮時,對所有人來說都是無益的,「我們呼籲各方以負責任的態度,及符合科學的根據來應對這項議題」。

AIT指出,美國和台灣是致力於維護食品安全和糧食安全的好夥伴,相信美台堅實的貿易關係將持續作為維護安全的重要力量,讓雙方都能從中互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