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老闆殘虐2/強逼演出「吞屎秀」 綁成「人肉沙包」吊打進加護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被稱為有史以來最慘水電工的阿祥,歷經老闆慘絕人寰的8年施暴,終於在10月間被強逼「釘書機釘舌頭」曝了光,阿祥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警局報警,面對阿祥8年來生不如死,連員警都不禁鼻酸,不敢相信這個世道竟然還有這種無仇恨的變態施暴。

▲魔老闆殘虐、訂書機訂舌。(圖/記者陳凱力攝)

▲阿祥說,紅圈是狗屎,藍圈是老闆的屎,他偷藏了幾次屎,成功躲過魔老闆的摧殘,在打包回家的時候,不小心將屎帶回家,才被家人發現。(圖/記者陳凱力攝)

除了10月那次的釘書機釘舌頭外,8年來阿祥挨的揍不下數百次,阿祥說自己平均2、3天要被打罵一次,通常是揮拳頭,有時候也會拿電纜綁成束朝他狂鞭,最嚴重的那次還打到阿祥當場昏迷,在加護病房躺了1、2周,又休養了一兩個月才恢復。

說起那次阿祥仍心有餘悸,他說2018年12月間,自己因為「說謊」而被老闆處罰,他雙手被吊掛在天花板的梁柱上,對方拿起綑成一束的電纜不斷朝他腹部、下體揮打,他痛得直喊求饒,可對方完全聽不進去,直到他失去意識,送到加護病房,被診斷橫紋肌溶解症。

▲魔老闆殘虐、釘書機訂舌。(圖/記者陳凱力攝)

▲阿祥身上的這道疤,就是之前被打到進加護病的時候留下來的。(圖/記者陳凱力攝)

阿祥的媽媽接到院方通知趕去,根本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更不知道兒子長期以來一直被凌虐,阿祥被對方握有「把柄」也不敢回家訴苦,就這樣一個人熬了8年。

「不是要留,是跑不了!」阿祥說,8年來老闆不斷挑出他的工作失誤,以害公司損失為由,逼他簽下本票,從50萬、100萬、150萬,到最後變成200萬,每簽下新的金額,老闆會「大發慈悲」把舊的那張本票撕掉,問題是本票金額越簽越大,靠著每2、3天1000元的飯錢,根本還不清。

▲魔老闆殘虐、訂書機訂舌。(圖/記者陳凱力攝)

▲在加護病房那次還有緊急洗腎,後來阿祥的身上就產生許多像黑斑的黑色素沉澱。(圖/記者陳凱力攝)

阿祥說,期間不是沒想過要跑,但是擔心禍及家人,害怕老闆拿著本票找媽媽「子債母還」,有一次,他帶著刀子偷偷跑出門,想要在外面「一了百了」,可是又想到自己死了,媽媽怎麼辦,家人會傷心,更慘的是家人也拿不出200萬幫他還債,只好繼續苟延殘喘著,「想活活不了、想死死不掉」,對阿祥來說,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無間地獄。

老闆握有200萬的那張本票,幾乎成為阿祥的「緊箍咒」,對方還放話,如果阿祥跑了,就把本票交給「江湖人」處理,反正他們可以不要錢,只要看到阿祥被黑道斷手斷腳就好。因此阿祥不要說偷跑,連去勞工局、警局檢舉都不敢,就怕勞工局還沒開始查,自己已經被黑道挑斷腳筋了。

▲魔老闆殘虐、釘書機訂舌。(圖/記者陳凱力攝)

▲阿祥曾經想走上絕路一了百了,但是想到家人會傷心,又害怕老闆拿著本票找上家人還債,因而打了退堂鼓。(圖/記者陳凱力攝)

阿祥媽媽說,每年報稅的時候都會收到扣繳憑單,今年30多萬,去年20多萬,但是直到最近,她才知道,兒子根本沒有拿到「正式薪水」,所謂「影響公司收入」、「害公司受到損失」也都是老闆說了算,根本沒有經過第三方公正計算,隨老闆漫天喊價,說50萬就50萬,說100萬就100萬,可憐的阿祥,連為自己僅靠著2、3天1000元的飯錢過活,連「存錢為自己贖身」都是妄想。

若說苛扣薪資是無良、動手施虐就是變態,但除了無良、變態,阿祥的老闆還有更慘絕人寰的處罰手段。阿祥說,某次自己犯了錯,被老闆大罵「既然你狗改不了吃屎,那就去吃屎好了」,要求阿祥去挖出狗籠的狗屎不夠,連老闆拉出來的屎都叫阿祥去撿回來,強逼他吃下去,而魔老闆就在一旁親自坐鎮監督。

▲魔老闆殘虐、釘書機訂舌。(圖/記者陳凱力攝)

▲阿祥說,老闆常常對他的臉頰揮拳頭,兩個耳朵就是這樣被打爛的。(圖/記者陳凱力攝)

問他「老闆逼了你吃幾次」,阿祥說「很多次」,記者不敢相信,再重複確認了一次「老闆逼你吃很多次屎,每次你都吃下去?」沒想到憨直的阿祥竟還回說「第一次老闆看著我吃,所以我只好吃下去,後來幾次老闆沒看到,我就偷偷藏起來」,一旁的親友見阿祥因善良被一次次無底線的欺負,氣得眼眶都紅了,痛罵對方「根本不是人」。

▲魔老闆殘虐、訂書機訂舌。(圖/記者陳凱力攝)

▲阿祥靠2張薄毯度過寒冷的冬天。(圖/記者陳凱力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25

【新竹魔老闆殘虐苦情員工 完整報導】

►魔老闆殘虐1/工作8年沒領薪!逼釘書機釘舌 他慘壓4針求饒

►魔老闆殘虐3/虐與被虐的畸形依附 醫:鬼打牆特質有跡可循

►魔老闆殘虐4/被控施暴逼吃屎!友人現聲喊冤 痛批:真的超級衰

►魔老闆殘虐5/雇主否認凌虐:合夥麻吉...簽本票是為督促上進

►魔老闆殘虐6/釘書機4針打舌頭實況曝!揮拳、搧巴掌宛如人間煉獄

►Longchamp經典水餃 百搭萬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