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王妃「龐克頭」慶生宴亮相超驚悚 遭狠批:像被6歲童惡搞

▲▼摩納哥夏琳親王妃剪龐克頭,遭狠批像是被6歲兒女惡搞。(圖/路透社)

▲摩納哥夏琳親王妃剪龐克頭,遭狠批像是被6歲兒女惡搞。(圖/路透社)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襲捲全球,由於疫情愈趨嚴重,民眾待在家中的時間相對增加,自然就會想要嘗試與以往不同的新造型。然而,原本有一頭亮麗金髮、形象溫柔婉約的摩納哥夏琳親王妃(Charlene, Princess of Monaco),卻在耶誕節前大膽削掉大半邊的金髮,以龐克頭亮相,卻也被時尚專家罵慘了!

根據英媒《每日郵報》(Daily Mail),今年42歲的夏琳原本有一頭傲人的亮麗金髮,每次出席正式場合總是令人驚艷,然而在近期公開的為6歲龍鳳胎慶生的相片中,卻發現早已剃光左半側頭髮,頭皮清晰可見,剩下的部分則是挑染成金褐色,剪成波濤洶湧的龐克風格,讓人幾乎認不出來。

▲▼摩納哥夏琳親王妃減龐克頭,遭狠批像是被6歲兒女惡搞。(圖/路透社)

▲摩納哥夏琳親王妃為6歲龍鳳胎兒女慶生。(圖/路透社)

雖然可以推測此次夏琳想一反以往高貴淑女形象,賦予自己一個新的印象,然而如此重塑形象卻讓髮型設計師痛批,「簡直糟透了!」

位於英國埃塞克斯郡濱海紹森德(Southend-on-Sea)的髮廊JellyFish LOS經營者艾倫(Brad Allen)毒舌痛批,夏琳的龐克頭髮型看起來宛如慘遭6歲龍鳳胎惡搞,「夏琳的大轉型令我感到驚訝,簡直是糟透了!她染了一頭骯髒且粗糙的金褐色頭髮,看起來死氣沉沉,不適合她的小臉與細膩深刻的五官,如此刺眼的髮型根本不適合她,反而沒加分效果。」

艾倫分析,他能理解人們想要在疫情期間做出一番嘗試、轉換心情,但建議千萬別像夏琳一樣大張旗鼓削剪頭髮,「這樣是非常可怕的!」

▲▼夏琳親王妃與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圖/達志影像)

▲夏琳親王妃與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圖/達志影像)

據悉,夏琳生於羅德西亞,是前南非奧運會游泳女子選手,在2000年夏季奧運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隊員之一,在決賽奪得第5名,同年於摩納哥舉辦游泳比賽中認識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Albert II),2006年開始同居,2011年7月舉行婚禮。

►譚德塞抗疫有功!登《自然》「重要科學人物」冠軍:戰勝各界挑戰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