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月花萬元買衣」人妻嫌婆婆愛撿二手貨 曝3品牌風向逆轉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日前在臉書PO文抱怨,婆婆會去撿別人不要的二手衣、玩具回來給孩子,嘴上說疼寶貝金孫,每個月8000至1萬元的開銷卻都不肯贊助一下,連紅包也沒給過,讓她又氣又傻眼。沒想到這篇抱怨文PO出之後,網友們的風向卻是一面倒力挺婆婆,「婆婆很好啊,妳有事嗎?」

▲▼嬰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聲稱兒子穿的、用的都是知名品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原PO在臉書「靠北婆婆2.0」PO文聲稱,兒子衣服只穿Roots、鞋子只買Nike、玩具只玩樂高,沒想到婆婆跑去外面撿別人不要的二手衣、玩具,款式都退流行了,「丟不丟臉?說是要給孫子穿、給孫子玩,妳是瞎了嗎?搭配妳的破爛二手衣能看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嫌棄婆婆拿回來的玩具不是知名品牌,可能會有塑化劑、重金屬,衣服也是舊的,誰知道前一手的父母有沒有抽菸,萬一殘留細菌害兒子生病要怎麼辦,「每次都說寶貝金孫,那就不要嘴巴說說,拿錢出來買啊!妳孫子每個月要花8000至1萬元買衣服、鞋子和玩具,不用全出,贊助一半就好,但妳肯嗎?」結果每次都是嘴上疼孫,實際上連紅包都沒有給過,「笑死人了。」

▲▼玩具。(圖/pixabay)

▲原PO嫌棄婆婆拿回來的二手玩具很髒。

然而,網友們看完原PO的抱怨文,幾乎一面倒力挺婆婆,並紛紛留言表示,「婆婆很好啊,妳有事嗎?」、「要學習感恩,有很多新手媽媽連二手衣都沒有呢」、「哪來的自信啊妳?婆婆還肯幫忙收集恩典牌(指二手嬰兒用品)已經很好了,我家的連恩典牌都懶得收,衣服隨便亂買,紅包永遠都只是笑笑帶過」。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原PO在文中點名3個知名品牌,怎麼看都像是一篇反串文,但如果是真的,希望她不要繼續將這種價值觀加在小孩身上,「要是以後小孩因為這個價值觀反過來這樣對妳,妳要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