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婆婆砸錢裝潢化妝間「拒付兒婚房」 她怨小氣反遭洗版打臉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準人妻15日匿名在臉書PO文聲稱,未來的婆婆總是吃好用好,很懂玩樂,錢都用在自己身上,但兒子結婚、裝潢婚房都要自己付,簡直就像是撿來的,所以很擔心結婚之後會遇上小氣惡婆婆。不過,大部分網友看完文章描述,風向一轉,幾乎一面倒力挺婆婆,「如果是她的錢,想怎麼花是她的事啊」。

▲居家,客廳,空間,改造,生活。(圖/unsplash)

▲原PO形容婆婆的房間很舒適,就像飯店一樣。(示意圖/unsplash,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靠北婆婆2.0」的文章中提到,未來婆婆總是吃好用好,也很懂玩樂,「一堆錢都用在自己身上」,家裡重新裝潢,把房間布置到很舒適,就像飯店一樣,甚至有隱藏衣櫥和化妝間,但兒子要結婚什麼都要自己付,婚房的裝潢也是自付,讓她有種婆婆對錢很吝嗇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錢都想要自己花,也一直出去玩!」原PO抱怨,婆婆之前很常出國,回來都沒給兒子帶禮物,就連兒子心臟開刀住進加護病房,也堅持要回家睡覺,不肯留在醫院照顧,「我真心覺得她兒子是撿來的」,所以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結婚,就怕真的步入男方家庭後會遇上小氣惡婆婆。

▲▼  醫院,抽血,醫療           。(圖/記者張一中攝)

▲原PO抱怨婆婆連親生兒子住院都不肯留下來照顧。(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不過,大多數網友看完原PO的描述,都紛紛留言力挺婆婆,風向瞬間大轉彎,「結婚房子裝潢自己付有什麼問題?妳想指望未來婆婆付?」、「難得有婆婆願意照顧好自己」、「婆婆很獨立很好啊」、「如果是她的錢,想怎麼花是她的事啊」。

也有網友留言勸原PO,想要什麼最好靠自己賺錢,「錢是人家的,人家要怎麼花沒毛病啊!」如果思考過後還是決定要結婚,那就要明白一個道理,「公婆真的沒有義務要留什麼物質給你們,靠自己最自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