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任男友一個自殺一個犧牲!4年她摯愛全走…家人一聽始末報警

▲▼ 接吻,熱吻,蛇吻,情侶,男女,小倆口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孩談個戀愛,男友全死光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談個戀愛,多任男友竟先後離奇死亡,這樣令人絕望的事就發生在江蘇徐州王姓女孩身上。原來,王女在過去4年多的時間裡,經人介紹先後談了兩任男友,第一任交往2年多「自殺」身亡了,第二任男友因公「犧牲」了。近日,因為經歷太離奇,引起了家人的警覺。

據《荔枝新聞》報導,王女在過去4年多的時間裡,她經閨蜜介紹先後談了兩任「男友」,可是每當她提出要和男友見面時,都會因為種種原因而見不著。令人弔詭的是,男朋友沒見著,錢卻陸陸續續花了不少,共花了將近7萬元(人民幣,下同)。

王女說,她聽閨蜜告知,她的第一任「男友」因為犯錯誤「自殺死了」,第二任又因公犧牲了,最終結束了這兩段4年多的戀愛。

但這麼多巧合的事情怎麼全都發生在她身上了?近日,在她妹妹的提醒下,王女才意識到可能被騙,於是趕緊向警方報案。

警方調查後發現,王女談的兩任「男友」,都是「閨蜜」郭女!14日下午,嫌疑人郭女因涉嫌詐騙罪,被徐州朱莊派出所逮捕。

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辦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