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號召1225割萊委 點名吳思瑤、蘇巧慧、陳柏惟、蔡其昌

▲▼由左至右為,吳思瑤、蘇巧慧、陳柏惟、蔡其昌。(組合圖/記者屠惠剛、李毓康攝)

▲由左至右為,吳思瑤、蘇巧慧、陳柏惟、蔡其昌。(組合圖/記者屠惠剛、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立法院院會25日將處理攸關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美豬、30月齡以上美牛的9項行政命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6日號召「1225割萊委」行動,點名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以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

羅智強在發起罷免立委的臉書粉專「我+1」表示,25日就是萊豬的表決日,大家眼睛睜大著看,哪些萊豬立委逆著75%反萊豬的民意,護航萊豬強渡關山,一起用選票割掉,其中最要關注的四大萊委,「一是台北的萊豬阿姨吳思瑤,二是新北的萊豬至尊蘇巧慧,三是台中的萊豬打手陳柏惟,四是台中的萊豬藏鏡人蔡其昌」。

▲▼羅智強發起1225割萊委行動。(圖/翻攝自Facebook/我+1)

▲羅智強發起1225割萊委行動。(圖/翻攝自Facebook/我+1)

羅智強並指出,首惡就是蔡其昌,是在立法院押陣萊豬絕不轉彎的國會指揮官,他強調,讓人民用選票告訴他們,「當萊豬進口成為事實,割萊委就成為義務」。

同時,羅智強也在個人臉書粉專表示,2018年「1124滅東廠」成為響徹雲霄的全民共識,給執政者一拳重擊,「1225割萊委」會不會成為2021年的新全民運動,就看12月25日民進黨立委是否執迷不悟,護航萊豬到底,「我已認領罷免台北的萊豬阿姨吳思瑤,1225她投票護航的那一刻,就是她自己吹響罷瑤號角的那一時,我將義無反顧,正式啟動罷免吳思瑤」。

▲▼2020秋鬥遊行,羅智強。(圖/記者李毓康攝)

▲羅智強。(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羅智強指出,台中有民間團體已對蔡其昌等立委打開食安警報,呼籲不要「逆民意、放萊豬」,不要投票護航萊豬,割萊委已箭在弦上,但發或不發,決定的是立委自己,1225要不要投下進萊票,要不要按下自己的罷免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