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公開出櫃的內閣成員! 拜登料提名初選對手當運輸部長

▲▼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將出任拜登政府運輸部長,成為首位公開出櫃的內閣成員。(圖/路透)

▲布塔朱吉將出任拜登政府運輸部長,成為首位公開出櫃的內閣成員。(圖/路透)

文/中央社德拉瓦州威明頓15日綜合外電報導

媒體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當選人拜登將提名曾在黨內初選中和他競爭的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前市長布塔朱吉出任運輸部長。這將使布塔朱吉成為首位公開出櫃的內閣成員。

路透社以及美聯社、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在內的美國媒體,今天都引述消息人士的話報導此事。

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3月在角逐黨內提名失利後大力支持拜登,協助拜登獲得黨內提名,在11月大選中與現任總統川普對決。

38歲的布塔朱吉曾在阿富汗服役,擔任海軍情報官,從未擔任聯邦職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