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農水署桃園管理處慶喬遷青埔 何明光:感謝黃金春具前曕和魄力

▲農水署桃管處慶喬遷

▲何明光感謝黃金春會長及會務委員,用非常前曕和魄力的精神,推動興建青埔行政大樓。(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農水署桃園管理處於進駐中壢區青埔行政大樓、辦公近月後,11日舉行喬遷慶祝,各界人士700多人前往參加,展現首任處長何明光的寬廣人脈。何明光感謝改制前的桃園農田水利會長黃金春及會務委員,用非常前曕、非常有魄力的精神,推動興建青埔行政大樓,提供完善的農田水利服務洽公環境。

▲農水署桃管處慶喬遷

▲市議會議長邱奕勝肯定何明光的領導力。(圖/市府提供)

何明光說,農水署桃園管理處的前身是桃園農田水利會,於今年10月1日改制為公務機關,於桃園農田水利會期間選舉產生的300多名水利小組長任期,將在12月底屆滿,感謝應邀到場的水利小組長,多年來努力為農田水利事業打拚。

▲農水署桃管處慶喬遷

▲農水署桃園管理處青埔行政大樓,是青埔區內第一個公務單位。(圖/市府提供)

何明光也對於農水署桃園管理處進駐中壢區青埔,是青埔區內的第一個公務單位,所興建的青埔行政大樓,大樓外觀線條如流水,充分展現如水般具有柔軟與包容特質的元素,並被喻為青埔區內的黃金級綠建築,無論是白天或晚間都非常漂亮,吸引桃園建築師公會前來參觀,何明光也公開感謝承造的麗明營造和建築師卓玲的用心。

▲農水署桃管處慶喬遷

農水署桃園管理處是於11月23日,由原位於桃園區守法路上的辦公大樓,進駐青埔行政大樓,該大樓佔地千坪,座落於高鐵桃園站青埔區內,因全國農田水利會改制及該大樓的落成,是農田水利界及地方重要盛事,11日的喬遷慶祝活動,市長鄭文燦原預定出席,因臨時有要事改由副市長高安邦率市府團隊到場。

▲農水署桃管處慶喬遷

包括:前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前桃園農田水利會長李總集、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市議員李家興、徐其萬、郭蔡美英、游吾和、農委會農田水利署副署長林國華、桃園地方檢察署檢察長王俊力、以及來自全國的其餘16個農水署各縣市管理處長等人士700多人到場,場面盛大。

・鹹蔬餅帆布袋可愛到爆,必收
・5種口味零食各兩包,解饞超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