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爬柴山中彈!四顆榕南北各一「軍方靶場」 警調查中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柴山11日發生一起重大事故!一名66歲男子上午到柴山登山,但沒想到在「四顆榕」附近休息時左小腿不明原因受傷,經消防隊及國家公園警察隊協助送醫,醫生確認傷口係遭一顆子彈貫穿所造成,傷者目前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

▲▼高雄柴山男身中4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柴山,男子登山中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據了解,四顆榕的西北角及東南角距離1到2公里處各有一處軍方靶場,而經聯繫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該單位證實11日上午8時至12時有實施手槍、步槍實彈射擊訓練及爆破訓練,但是否確定為軍方打靶造成,仍需進一步調查。

▲▼高雄柴山靶場示意圖。(圖/翻攝Googlemap/記者盧婷筠製圖)

▲高雄柴山附近靶場位置圖。(圖/翻攝Googlemap/記者盧婷筠製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