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談國際人權日:尊重人權是美台最重要的共享價值之一

▲▼美國在台協會談國際人權日。(圖/翻攝自Facebook/美國在台協會AIT)

▲美國在台協會談國際人權日。(圖/翻攝自Facebook/美國在台協會AIT)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美國在台協會(AIT)除了表示尊重人權是美國和台灣最重要的共享價值之一,也呼籲全球社會遏制疫情的同時,也要確保人權受到保障。

美國在台協會在臉書表示,今天是為了紀念1948年12月10日聯合國大會通過《世界人權宣言》,強調人人有權享有不可剝奪的權利,不因種族、膚色、宗教、性別、語言、政治理念或其他見解、國籍或社會階層、財產、出生背景或其他身分而有所區別。

美國在台協會強調,尊重人權是美台最重要的共享價值之一,也是台灣與美國及其他國際社會民主國家緊密連結的基礎,今年國際人權日的主題環繞新冠肺炎疫情,呼籲全球社會在遏制疫情、重建社會的同時,也要確保人權受到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