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兵睡覺怎保暖!意外曝光「軍中最好裝備」 學長激推:超熱

國軍英雄館 早餐、軍人房、午餐-(圖/資料照)

▲有網友說,軍中棉被怎麼蓋都不暖,反被學長吐槽。圖為國軍英雄館。(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灣大部分男生都必須入伍服役,而現在當兵只需要4個月,所以入伍時會遇到什麼季節都不一定,有的人就是夏天當兵,也有人是冬天才拿到兵單。就有男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說當兵遇到天氣變化很痛苦,夏天悶熱、雨天潮濕,冬天不管棉被怎麼概都很冷,忍不住問卦「冬天當兵時睡覺都怎麼保暖?」

「當兵遇到天氣變化其實蠻痛苦的……」這位男網友文中表示,夏天很悶熱,雨天潮濕發霉,冬天更是不怎麼好過,「那軍中棉被怎麼蓋都冷的。」原PO就透露,所以他都偷用暖暖包,「那冬天當兵時大家睡覺都怎麼保暖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就紛紛留言,「熱水袋」、「穿兩件褲子」、「冷怎麼不申訴?高勤官最怕有基層申訴睡覺會冷」、「穿冬天外套睡」、「那塊羊毛軍毯發下去蓋沒在冷的啦,很多單位嫌麻煩」、「當兵的厚棉被其實還不錯,再不行就直接穿迷彩長褲睡」、「夏天熱到睡不著才是問題好嗎?」

但大部分的人都大推軍中棉被的材質,認為明明就很保暖,「我怎覺得那被子還蠻不錯的」、「那個棉被暖到會發熱欸,全國軍最好的裝備就棉被了」、「我記得當初是用太空被加毯子,有夠保暖有夠燒」、「軍中棉被超暖好嗎」、「太空被很好睡阿,某知名廠牌也是類似材質」、「全新太空被超讚!!比自己家蓋的還好」、「那個靠北難折的饅頭被有夠保暖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