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LSE博士再被疑造假 總統府公布校方聲明怒斥假消息

▲▼蔡英文出席「2020台灣全球健康論壇」。(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彭文正9日接受國民黨邀請,赴國民黨中常會演講「言論自由」,除了談論中天遭NCC換照之外,更再次提及總統蔡英文博士學歷真實性。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願不厭其煩地提供LSE校方的公開聲明給大家參考。

關於總統蔡英文的博士學位疑雲,張惇涵表示,只有求證LSE校方是唯一且正確的管道,LSE校方已有公開證實過「蔡博士確實於1984年取得法律博士學位」,而總統府也早已公開出示過校方所提供的學生資料,證明總統經過嚴謹程序,取得博士學位。

不對,對於外界質疑聲浪不斷,張惇涵也說,「我們願意不厭其煩地,再次提供LSE校方的公開聲明給大家參考」,眼見為憑,誰才是真正散布假消息的人,自然不言可喻。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可遠眺101煙火!貓纜推「跨年之眼」9日開放申請 一步驟完成預約
侯友宜超前防堵 新北進口豬肉須標示「不含萊劑」違者最高罰400萬
彭文正:NCC駁回中天換照4大理由「沒一項成立」

更多熱門新聞...

內政部打包票:數位身分證空白卡片「絕對不是在中國生產」
國防部:高雄兵工廠閃燃2士官、1員工緊急送醫 軍備局已前往調查
我駐外18人染新冠肺炎皆輕症 外交部:醫療費用政府買單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