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北車站旁計程車狂衝多輛機車 下班尖鋒6男3女受創

記者張君豪、黃彥傑/台北報導

8日晚間17點47分,台北車站旁承德路、市民大道口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計程車疑似煞車不及、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現場總計造成6男、3女共9人受傷,北市消防局派遣多輛救護車到場支援,目前受傷的騎士分送中興、馬偕、台大醫院急診治療,肇事沈姓計程車駕駛(68歲)則被警方留置調查。

轄區警方調查,發現肇事司機到職才數個月,可能因不熟車況才會駕駛不甚肇事,警方統計這起意外車禍,肇事計程車總共撞到6台機車;目前統計傷者增加到11人,其中包含4名行人在路口遭追撞波及。

▲8日晚間台北車站旁市民大道發生小黃追撞機車意外,造成9位機車騎士、民眾送醫。(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8日晚間台北車站旁市民大道,發生小黃追撞多部停等紅燈機車的重大車禍,造成9人送醫。(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相關新聞】

獨/萬華青山宮遶境驚現拉窗簾「活春宮」 香客隊煞車圍觀雙人倒影

沿路放鞭炮+大量垃圾 青山宮遶境市民打爆1999!開罰件數竟是0

青山宮遶境10萬人 警開959交通罰單+告發13噪音+告誡陣頭312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