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挑戰「連吃100天超商便當」 網分析成分驚:吃多會體臭!

記者王佩翊/編譯

許多上班族因工作繁忙, 被迫成為外食族,如果真的忙到不可開交,甚至還得依靠超商的便當果腹。日本一名美食部落客認為自己經常介紹一些在東京才有的美食,導致分布在其他地區的粉絲無法實際前往品嚐,因此他特地展開為期100天的「超商便當計畫」,做出超商版的美食評鑑。然而沒想到計畫才執行到一半,身心理卻發出警訊,引發廣大網友熱議。

根據《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一位名為「進擊的美食」的部落客平時喜歡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推薦的美食,然而有一天他卻突然覺得,自己總是推薦東京附近的餐廳,那些住在其他城市的粉絲們都無法親自到場試吃,實在太過可惜,於是他決定在100天內吃遍100種超商便當,完成超商便當的終極評鑑計畫,讓全日本的粉絲都可以吃到他推薦的食物。

「進擊的美食」完整記錄了他從8月到11月之間吃過的100種超商便當,然而當計劃進行到一半時,他的身體卻出現警訊,甚至對吃東西這件事失去了期待。他表示,因為自己本來就不會規定每餐要吃多少蔬菜,所以執行這個計劃時,沒有特別出現營養不良的情況,只不過因為超商便當的特性,他到後期竟開始出現消化不良的症狀。

不僅如此,進擊的美食說,超商便當都是類似的味道,沒有溫度,甚至口感也不像「真正的料理」,每天吃完便當並上網更新食記這件事,已經變成是義務,他完全失去了吃東西的快樂。而且因為超商便當讓他消化不良,所以每天都要計算好用餐的時間,一定要在睡前3小時吃完便當,才不會因為消化不良睡不著。但也因為這樣,讓他的壓力越來越大。

對此,有網友分析,便當因為需要長時間保存,因此無論是鹽分、糖分以及含油量都比一般便當還多,吃多了容易導致胃酸分泌過剩,而且超商便當的維他命與膳食纖維含量幾乎為零。網友還說,因為超商便當含油量比較高,所以很容易引起體臭。

►誤闖無人夜車!他po文求救:要開去哪 網答「如月車站」恐怖傳說
►神隱少女的奇幻隧道!Google導航進深山...他驚見「異世界入口」
►櫻花妹曬美甲神還原「藍色猴蛋蛋」! 11.8萬網友一看笑噴

溫和美白!幫你修復敏感性牙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