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在家小酌跌倒!送急診醫嗆「喝酒都垃圾」 她氣炸:我很清醒

▲派對,聚會,聚餐,宴席,宴會,喝酒,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辣媽在家喝酒,半夜起床不小心滑倒撞到要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單親辣媽在家小酌,半夜起床上廁所時,因為地板濕滑跌倒撞到頭,滿地都是血,到急診室動手術時卻被醫生還有護士調侃,說喝酒的人「都是垃圾、社會敗類,爛到爆」。氣得她當場坐起來跟醫生對質,強調當時「很清醒」,要不是因為鮮血直流,絕不會到醫院浪費醫療資源,並已經進行申訴。

該名媽咪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半夜起床上廁所不小心滑倒,頭撞到當場噴血,緊急叫救護車送往醫院,醫生在進行縫合手術時,得知她晚上有喝酒,便開始冷嘲熱諷,說她是社會敗類,喝酒的人都是垃圾,氣得她直接坐起來跟醫生對質「你剛剛說什麼!遇到你這種醫生,我真的是上輩子倒了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禍,跌倒,昏迷,昏倒,暈倒,摔車。(圖/取自pakutaso)

▲醫生得知原PO喝酒後嗆「喝酒都垃圾」。(示意圖/取自pakutaso)

她強調,雖然當時全身是血,可是意識很清醒,也提到自己父母親都是醫療人員,絕對比任何人都知道醫護人員的辛苦,「如果不是因為跌倒,撞到要害狂噴血,我是絕不願意進醫院浪費醫療資源」。她補充說明,自己只是在公家機關工作的單親媽媽,利用放假時間在家裡小酌而已,並沒有酗酒的習慣。

貼文一出後,有網友認為醫生的行為不應該,「我認同醫界不是服務業,但是有些醫生就是嘴賤還臉臭!完全一副討打的樣子」、「至少人家是在家裡喝酒,沒出門酒駕或是影響其他人,那個醫生管太多了吧」、「如果是真的就太誇張了」、「醫生這樣說話很不當」。但也有網友認為,喝酒對身體不好,希望原PO少喝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