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怒告蘇貞昌違反《社維法》 江啟臣:調查是否造謠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團4日上午赴中正一吿行政院長蘇貞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檢調單位會調查蘇揆有無造謠,畢竟廠商與人民感受不好,大家會有「民不與官鬥」的心態,政府也不應因為有權利,強勢壓迫人民表態。現在的政府不會做事但很會做圖,否則不需要蔡英文親自出來滅火。

▲江啟臣。(圖/記者羅婉庭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記者羅婉庭攝)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國民黨青年團上午至中正一分局,告發蘇貞昌違反《社維法》。對此,江啟臣指出,政府該負的責任不負,該做的事情不做,讓民間企業已切結方式自清,主動承諾不會進口萊豬,事情都已經如此,政府還要蹭人家,說民間單位可以幫助解決問題,「但別忘了,要解決問題的是政府不是人民」。

至於是否撤換閣揆?江啟臣回應,民進黨內部的事情他不多做評論,但是人民要求的是政府面對問題時要有肩膀、要提出方法,執政與解決問題要謙卑。總統蔡英文曾說不該讓人民上街頭,天氣越來越冷了,在寒冬中讓人民上街頭,領導人應該感到羞愧。

江啟臣表示,政府應能夠往為人民做事的內閣改善,大家看得很清楚,現在的政府會不會做事,但很會做圖,出事就推給在野黨、店家、廠商、進口商,這是民怨四起的原因,蔡英文不會不知道。

江啟臣說,如果現在的內閣做得很好,不需要蔡英文親自出來滅火,每個禮拜三親自回應媒體問題,出面幫蘇貞昌講話。國民黨作為在野黨就是監督,就是發覺問題及反映民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