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包才排第2!頂呱呱店員曝「私藏菜單」:吃過回不去了

▲▼頂呱呱椒麻一口翅。(圖/記者蕭筠攝)

▲「椒麻一口翅」是原PO心目中的第一名。(圖/記者蕭筠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說到頂呱呱,不少人直接聯想呱呱包、甜甜包或是地瓜薯條!一名女網友自稱是頂呱呱店員,表示心中第一名私藏名單,反而是「椒麻一口翅」,喜歡吃辣的人絕對必吃,麻中透爽讓人一口接一口,也適合當下酒菜。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則大推「呱呱包+雪泥紅茶,看劇必備幸福組合!」

一名女網友在《Dcard》透露,每當聽到朋友只去某速食店覓食,讓她直呼心痛,因此萌念整理出自家的神級懶人包,其中第一名為「椒麻一口翅」,原PO大推給敢吃辣的人,屬於很麻又爽的辣.適合當下酒菜享用,而套餐加購價為39元,CP值爆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名則是「呱呱包」,原PO解釋,內容物是雞皮包香菇糯米飯與瘦豬肉,吃起來就像是油飯一樣;第三名則是「地瓜薯條」,產地來自台南,但可惜的是沒有提供梅粉,但仍讓原PO大讚,「上班其實很多都吃到膩了,但這三個我可以吃一輩子。」

另外,原PO也分享神秘點餐法,包括套餐內的甜甜包可換成「雞脖子或阿勇雞塊」;原味雞塊分為腿、胸、背,可以自行挑選部位;可以單點雞脖子、原味雞塊、小辣味雞塊,都是用秤重計算。

由於頂呱呱有分獨立店跟複合店,複合店就是旁邊有美國功夫茶可以喝的,且有推出限定的炸雞重量餐與雞塊愛好者,適合愛吃肉的消費者們。最後,原PO也特別澄清,炸雞之所以看起來黑黑的,「是因為有加入黑胡椒粒醃漬,而且是單層裹粉製作」,強調並非沒換油導致。

▲▼頂呱呱全新會員卡、會員APP。(圖/記者蕭筠攝)

▲甜甜包有葡萄乾,口感像炸銀絲卷。(圖/記者蕭筠攝)

▲▼頂呱呱             。(圖/資料照)

▲原PO說,紅茶雪泥就是奶茶冰沙。(圖/ETtoday資料照)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驚回,「自從被店員推了一次椒麻一口翅之後,我們全家都回不去了,超級好吃的,不知不覺吃一堆,雖然我吃太多會落屎」、「呱呱包+雪泥紅茶,看劇必備幸福組合」、「超喜歡頂呱呱,可惜分店很少」、「以前打工超愛吃,而且自己炸剛出爐最讚」、「我喜歡咖哩小雞塊,以前路過都會嘴饞買來吃,可惜停賣很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