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媽醒來驚見災難!孩子全身爬滿「鮮紅痕跡」…4萬名牌包也毀了

▲▼孩子拿愛馬仕口紅畫LV包。(圖/林小熊授權提供)

▲弟弟妹妹表情超無辜。(圖/林小熊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小孩子安靜絕對不是好事!一名二寶媽昨天顧小孩不小心自己睡著,驚醒後馬上去看兒子女兒在做什麼,但眼前一幕卻讓她瞬間怒火中燒,要價上萬的名牌包與精品口紅竟然全毀,「我半次都還沒用過欸!」

▲▼孩子拿愛馬仕口紅畫LV包。(圖/林小熊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馬仕口紅被挖光光。(圖/林小熊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二寶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請問你們是關公嗎?」沒想到只是睡著幾分鐘就發生大事,整個房間地板、磁磚、地墊全變成紅通通一片,女兒的雙手雙腳以及臉也變紅色,轉頭看兒子也是同樣狀況,正當她心急如焚時瞥見孩子手上拿著熟悉物品,竟然是她那支沒用過的全新「愛馬仕口紅」。

▲▼孩子拿愛馬仕口紅畫LV包。(圖/林小熊授權提供)

▲LV水桶包也遭殃。(圖/林小熊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這支要價2250元的愛馬仕口紅是不少女性渴望的夢幻逸品,她買來以後都捨不得用,一直珍藏在抽屜當藝術品欣賞,結果變成孩子們的蠟筆瘋狂塗鴉,但更慘的還在後頭,她價值將近4萬元的LV水桶包竟然也遭殃,被孩子們拿愛馬仕口紅到處畫,留下一塊塊鮮紅痕跡,她瞬間氣到頭暈,「原來這種事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貼文曝光幾小時就累積1萬人朝聖,紛紛留言,「小孩如果安靜的時候,就是在做壞事」、「小孩再生就有了,限量款包包跟口紅沒得買」、「女兒:媽咪怎麼把蠟筆藏在這」、「蠟筆有點高級」、「不要浪費,先親一下上色再打」、「難怪人家說養個小孩口袋都要好幾千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