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紅被玩斷!她批婆家小孩「很不尊重」 老公怒推70歲媽:愛計較

▲▼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老公2.0)

▲原PO的口紅被小姑的孩子折斷了。(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老公2.0)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人與人相處,都應該保持一定程度的尊重,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她返家後,發現自己的化妝品居然被小姑的孩子拿來玩,且口紅還整支斷裂,「感覺很不受尊重!」豈料老公一聽,竟彷彿受到刺激般,直接出手推原PO媽媽,害得70歲的老人家當場跌坐在地。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老公2.0」上發文表示,她日前回家後,發現老公的家人來訪,本應開心聊天、談論近況,但她卻發現小姑(老公妹妹)的孩子竟擅自拿她的化妝品來玩,而後更是直接將口紅玩斷、帶走。原PO表示,自己的東西在沒被告知的情況下就被動用,難免不悅、覺得不被尊重,「但我還是好聲好氣溝通,我跟老公說(是)感覺問題。」然而,這席話卻點燃老公心中的怒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老公2.0)

▲老公出手推原PO媽媽。(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老公2.0)

老公聽到後忽然情緒失控,認為原PO不該跟小朋友計較;由於聲音太大,原PO表示,「我媽手上抱著我剛出生2個月的孩子當場狂哭不止」,而後,老公更是直接出手推她媽媽,害得70歲、有低血壓血糖的老人家直接腿軟跪坐在地。

事後,原PO依舊氣不過,認為就算不是貴重物品,自己的東西被隨便拿走,不開心應該還是很正常,「如果是你們,你們會無所謂嗎?」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媽媽只有一個,老公再找就有」、「離婚吧!東西不見可以原諒,但是對岳母動手絕對不可以原諒」、「小孩不對的行為不教、不制止,那表示大人小孩都一個樣」、「家暴的前奏」、「很多真的只是感覺問題」、「媽媽也太無辜,老公不尊重你還動手」、「住在別人家還敢放肆」;此外,也有人質疑,「為什麼看到的是你在靠北自己的物品被人擅自拿取,而不是自己的媽媽被推倒?所以比起媽媽,你更在意自己的口紅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