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揪一起去日本員旅!她開心給15萬換匯遭放鳥…悲慘真相曝

▲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彭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假意揪女友一起參加公司員工旅遊,趁機騙取她15萬餘元。(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徐愷昕/新北報導

彭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假意揪女友一起參加公司員工旅遊,後續在多次以要兌換日幣為由,請女友先墊付款項,前後從她身上詐取15萬餘元,且在目標金額到手後就避不見面。真相曝光後,受害女子氣炸提告,彭男被依詐欺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39歲彭男與嚴姓女子為男女朋友,2人交往期間,彭男因缺錢花用,2018年5月初竟偽稱,要女友一起參加公司舉辦的日本員工旅遊,待女方答應後,事隔2日便以需要兌換日幣為由,陸續請她幫忙先墊款。嚴女不疑有他,依當時匯率計算完,前後總計給了男友15萬7500元。

嚴女發現,自從把錢交給男友後,對方就開始以各種理由避不見面,驚覺遭騙,氣憤至警局提告。新北地院審理時經查再得知,原來彭男不僅欺騙嚴女一起參加員工旅遊,他過去還曾向女方要過吃飯、搭車等生活所需的費用。

法官認為,彭男缺錢花用竟不以正當方式獲取所需,還以各種不實理由對女友施用詐術,行為實在不應該,雖然他犯後坦承犯行,但審酌他至今仍未與嚴女達成和解,最後依詐欺取財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刑警關鍵疏忽…陳金火又分屍女保險員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