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萊牛風波音檔曝 王浩宇酸:學學好市多別打模糊

▲王浩宇貼文「議員沒有資格辱罵公務員」挨告,檢方偵結不起訴。(圖/資料照片)

▲王浩宇。(圖/資料照片)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在臉書指出,家樂福賣的美國牛含萊克多巴胺,不過隨即遭業者提出證明提出檢驗證明打臉「未檢出」。對此,王浩宇1日於臉書公開與業者通話記錄,要求家樂福學學美式賣場,不要打模糊仗。

通話過程中,業者向王浩宇坦承不想介入瘦肉精議題,進口的美牛中確實有驗出瘦肉精,但會退貨,也對原本裡面有含有瘦肉精或飼養過程中使用的說法沒有意見,希望王浩宇能刪文,王浩宇也同意,因此刪除該篇貼文。

不過,王浩宇還是建議家樂福,跟好市多一樣跟消費者說清楚美牛養殖過程就好,沒必要用幾次的未檢出打模糊仗。畢竟,家樂福合法進口高品質的美國牛肉、做好食安把關、消費者也吃得很開心,消費者有選擇的權利。

針對家樂福的萊牛風波,王浩宇強調,這是這次事件的最後一篇貼文,堅持說實話,也堅持消費者有知的權利,有些事情本來就應該跟消費者說清楚。

家樂福日前發出聲明表示,所有牛肉進口皆依國家檢驗標準,且須經海關報驗程序合格始能進口。家樂福也採定期抽檢多一層管控,近期抽檢未檢驗出狀況,相關檢驗報告也公布於家樂福商品檢驗報告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