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姊捲跨國詐欺!曝關鍵人物 《華人星光大道》重量級暖心歌手

▲▼被辛尤里提告的MC姐陳姓女網友。(圖/記者楊佩琪攝)

▲MC姊陳佳君因為借帳戶給友人使用,捲入跨國愛情詐騙案。(圖/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網紅MC姊陳佳君日前被多名女網友指控,涉嫌跨國愛情詐騙,MC姊和李姓女子因提供帳戶供匯款,被依詐欺罪嫌移送後,2人都供出,帳戶借給華人星光大道第2屆選拔歌手,馬來西亞籍許艾文,MC姊還說,因為許曾陪她到大馬旅遊散心,所以十分信任許,沒想到因此捲入詐騙,北檢檢察官1日偵結,處分不起訴MC姊和李女。

許艾文畢業於馬來西亞藝術學院音樂系,2012年來台參加華人星光大道2選拔賽,「重量級」的渾厚高亢嗓音深獲評審喜愛,最後因積分排序同名,在PK戰敗北,取得第8名成績。

據了解,許艾文在台期間居住在新北市,自己或靠著同鄉介紹不少台灣朋友,返國後,她向這些朋友們表示,需要在台經營網拍、代購,但是因為國籍關係,需要借用台灣帳戶才能和消費者交易,其中MC姊因為在人生失意喪志的時候,遇到許艾文陪著在馬來西亞旅遊散心,欣然答應出借帳戶。

▲▼馬來西亞籍許艾文涉嫌詐騙正由檢警偵辦中。(圖/翻攝華人星光大道臉書專頁)

▲馬來西亞籍許艾文涉嫌詐騙正由檢警偵辦中。(圖/翻攝華人星光大道臉書專頁)

在2019年1月間到2020年初,不少台灣女網友遇到跨國戀愛詐騙集團,有人被自稱土耳其籍的工程師借錢周轉,還有人接到外籍男友通知,行李在海關被查扣,需要匯錢繳罰金才能取貨,事後女網友發現受騙報警,一查轉帳戶頭竟是MC姊和另名李姓女子所有。

MC姊出庭喊冤外,李女也向檢察官說,當初是把帳戶借給馬來西亞籍大學同學的朋友許艾文,由於MC姊和李女互不認識,卻同樣都說出帳戶出借給許艾文,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MC姊和李女可能真的不知情,處分2人不起訴,另外移請新北地檢署追查許艾文涉嫌詐騙情節。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豪門前夫控「丟iPhone」妨害名譽 美女醫曝烏龍提告「因這事」

粉絲追星追到家?女自稱臨演2度潛入男星住處梯間 檢:強制就醫

饒河夜市「地產王」孽子爭產 「肉魯啊」爆母頭失心跳弟救遭斷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