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述法師按鈴控女弟子詐欺 喊話張菲、費玉清:姊姊很優秀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藝人張菲、費玉清的姊姊恆述法師(藝名費貞綾)於3月間,爆出欠高利貸3千多萬元,兩位弟弟無奈表示,已多次替恆述處理債務,這次「不會幫她」,所幸最後有位「神豪」粉絲,出了百萬美金替她解圍;恆述1日到台北地檢署,控訴江姓女弟子稱有30億土地可繼承,騙她去借了500萬高利貸後消失,讓她利滾利欠下千萬債務,提告詐欺。

恆述法師北檢告詐欺  。(圖/記者羅志華攝)

▲恆述法師日前爆出欠高利貸,被張菲、費玉清2弟切割,1日現身提告女弟子詐欺 。(圖/記者羅志華攝)

恆述法師表示,江女佯稱公公過世後,可繼承鉅額遺產卻沒錢繳稅金,找她出面擔保向高利貸借款,但放貸業者信不過江女,最後改由恆述法師借500萬、再轉借給江女,而江女也簽了張7800萬本票給恆述。

恆述法師痛訴,江女拿到錢後消失,給對方一年時間卻被無視,尤其本票又要在12月31日到期,幾經考慮後只能無奈提告,「我背負了個大笑話,為什麼我一個出家人,修行30多年,不賭、不菸、不酒,會欠高利貸3、4千萬」、「今天要給社會大眾交代,恆述法師是個優秀的出家人,第一次碰到出家人利用同門的慈悲心詐騙」。

提到張菲及費玉清,恆述法師更是難過,「最讓我痛心的,就是我們的兄弟之情完全崩裂,2位弟弟完全不解,為何姊姊修道多年,會欠高利貸」,也向2位弟弟喊話,「你們的姊姊是優秀的」。

至於先前費玉清遭大陸網紅爆料「癌末」,甚至找律師在病房立遺囑,恆述法師鄭重澄清,已向姪子確認過,「兩天前才和費玉清吃飯,人家好得很」,痛批大陸自媒體帶風向網路霸凌,「會選個良辰吉時與弟弟們見面」。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