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12月擬再上街反萊豬 許智傑轟:拉長戰線只會消耗國家資源

▲▼許智傑。(圖/記者呂佳賢攝)
▲許智傑。(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上週五立法院院會,國民黨為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朝民進黨立委、蘇貞昌丟擲「豬內臟」,混亂場面登上外媒版面。民進黨立委許智傑29日表示,國民黨連可以吃的豬內臟都拿來立法院亂撒,真是沒水準、秀下限。

國民黨為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朝民進黨立委、蘇貞昌丟擲「豬內臟」。對此,媒體報導,許智傑批評,國民黨連可以吃的豬內臟都拿來立法院亂撒,真是沒水準、秀下限。

針對傳出國民黨擬12月份再度號召民眾包圍立法院反萊豬,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9日出席台中市黨慶受訪時表示,決定權不在在野黨,「是不是上街頭,決定權在執政黨」。許智傑回應,拉長戰線只會消耗更多的國家資源,請國民黨回歸議事,一起來研商對策,才是人民之福。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放話1打35!林為洲1秒「鎖喉」KO陳柏惟 藍委圍毆拖著打
圖/國民黨豬內臟血腥襲擊 蘇貞昌面露尷尬快步離開立法院
「放過台灣人!」 國民黨豬內臟大戰後怒轟:誰進萊豬誰吃萊豬

更多熱門新聞...

邱顯智站椅子上質詢 怒嗆國民黨「連當在野黨都不會」
豬腸迎面飛來!蘇貞昌念完施政報告:最黑暗也是最好的時代
圖/豬內臟噴爆議場...蘇貞昌狼狽上台 藍營轟:萊豬滾出去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