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話國民黨回立院好好談政策 陳亭妃:已經鬧到國際都看不下去了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資料照/記者黃國霖攝)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資料照/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團27日在立法院議場議場內潑、撒豬內臟而登上國際媒體版面,民進黨立委陳亭妃29日批評,這個笑話不僅已鬧到國際間都看不下去,連國民黨內部也已有爭議。她喊話國民黨回到立院討論政策,如何在豬農生存權、經貿、食安間創造三贏才是最重要的,而非再鬧下去。

國民黨團27日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在議場內潑、撒豬內臟表達抗議,整段過程包括《路透》、《法新社》、《衛報》等外媒都有報導,其中英國《BBC》甚至形容,台灣國會爆發衝突並不稀奇,某種程度上已「惡名昭彰」。

對此,陳亭妃批評,國民黨在院會裡面丟豬的內臟,這樣的笑話還鬧得不夠嗎?12月份還要上街頭,這個笑話其實已經鬧到不只國際間都看不下去了,所有台灣人民也看不下去,甚至國民黨內部也已經有爭議。

陳亭妃表示,「我覺得國民黨應該要放下吧」,回到立法院,朝野就所有的政策好好討論,到底什麼對台灣比較好,能夠做什麼樣的強制性作為,然後讓豬農生存權、經貿、食品安全可以做得更好,「如何創造三贏,這才是最重要的,而不要再鬧下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