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式「急速右切」撞倒重機!惡霸司機被網友出征 已到案受罰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日前一輛貨車在台16線12.8K處路段超車,急速右切撞上一名重機騎士,全程被後方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影片曝光後便引起熱烈討論,該名貨車駕駛也已經歸案。

該片段在各大重機車友的社團流傳,網友一看該輛貨車要超車沒有按喇叭、閃燈,還這麼突然右切,都覺得「太離譜」,要受害者別輕易接受和解,甚至有人說要到貨車司機家「車聚」。

受害騎士表示,雖然貨車司機沒有肇事逃逸,但還是停在很遠的地方,而且一下車還說「為什麼你可以騎在那邊」,讓他相當傻眼。

後續到了醫院,他心有餘悸地向貨車司機說,以後不要這樣超車,不然很危險,沒想到對方還是回「你不應該騎那麼中間」。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轄區集集警分局表示,該名貨車駕駛無酒駕,確實有違規逼車、任意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車斗未標示明顯號牌等多項違規,已依規定處以禁駛、扣牌,記違規點數3點,且他另涉嫌肇事致人受傷,累積裁罰金額最高可達3萬1200元,懇請網友冷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