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貨車「急速右切」撞倒重機!下車爆氣:你怎麼可以騎在這裡?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16線12.8K處路段先前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貨車為了超車,右切撞上行駛在路中間的重機騎士,導致騎士險些遭後方遊覽車輾過,影片曝光讓網友相當憤怒。對此,重機騎士出面還原狀況,當時他從女友口中聽到,有輛小貨車開得很快,沒想到過沒多久他就被撞,撞人司機下車後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嗆他「為什麼你可以騎在那邊」,讓他當場傻眼。

臉書社團「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近日流傳一支影片,一名重機騎士行駛在雙線車道的外線,一旁還有疾駛而過的遊覽車,沒想到後方竟有輛小貨車突然衝出,以及快的速度向右切到外線,車尾與重機騎士發生碰撞,導致騎士摔車倒地。

騎士摔在內線道,沒有昏迷過去,立刻從內線道逃離,接著後方就駛來一輛速度相當快的遊覽車,所幸沒有發生憾事。這則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引起許多熱議,一眾網友出言譴責貨車駕駛,根本就是故意殺人,希望重機騎士不要和解。

▼重機騎士遭「殺人貨車」擊落。(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貨車「殺人式超車」擊落重機 騎士摔地驚險逃。(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對此,重機騎士出面還原當時的狀況,他與女友9月19日下午5點騎車行經台16線12.8K處,當時2人全程用藍芽耳機連線,他突然被女友告知,後方有輛小貨車,車速相當快,趕緊看了後照鏡,發現該車輛行駛在「快車道與慢車道之間」。

沒想到,貨車突然右切超車,直接撞上了重機騎士,導致騎士重摔倒地,所幸立刻從快車道爬出,才沒有遭到後方疾駛而來的遊覽車輾過。

重機騎士說明,當下貨車並沒有示意超車,更沒有按喇叭、閃燈,雖然沒有肇逃,但車輛也停在很遠的地方,一下車就直問他「為什麼你可以騎在那邊」,讓他相當傻眼,「不然我要騎在哪邊,你開車在開什麼東西? 要超車就能撞人嗎?」

▼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舉發貨車的逼車等違規行為。(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舉發貨車的逼車等違規行為。(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後續到了醫院,他心有餘悸地向貨車司機說,以後不要這樣超車,不然很危險,沒想到對方竟回「你不應該騎那麼中間」,讓他根本不曉得說什麼。

此外,重機騎士還提到,貨車司機有保險,從9月中發生至今,已經要11月底,司機只有打一通電話來關心,後續不聞不問,都是他與保險業務員協商,認為對方態度不佳,感到相當不滿。

►「日本白皙無瑕精華」下殺2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