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汽車」變模型!她抽中頭獎遭主辦單位耍賴…結局舒適度破表

▲▼參加閨蜜公司酒會,抽中頭獎。(圖/翻攝自影片)

▲參加閨蜜公司酒會,抽中頭獎。(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羅姓女生2019年經閨蜜邀請,參加了閨蜜公司舉辦的活動,當場幸運爆棚,抽中一輛林肯汽車。沒想到,活動結束後,她卻被告知,該獎品是內定給公司員工的,活動出了紕漏,只能給她一輛林肯汽車模型。協商無果後,她提告。近日,法院作出判決。

據《快科技》報導,在2019年,羅女參加活動,抽中了大獎,獎品為一輛林肯汽車。當時,她激動萬分,還上台領了獎,對活動主辦方表示感謝,更在社交軟體上PO文告訴了親朋好友,分享自己的喜悅。

但是讓羅女想不到的是,活動結束後,公司卻說,活動出現了紕漏,獎品是內定給員工的,只能送給羅女一個模型「以資鼓勵」。羅女對此很是氣憤,與閨蜜公司協商無果後,向法院提起了訴訟。

近日,上海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做出終審判決,活動主辦方需按照約定,向羅女交付一輛真正的林肯汽車。

對於結果,網友表示舒適,「法院幹的漂亮」、「寧可說出潛規則,也不想兌現獎品承諾,公司臉面還要不要?」、「是不是玩不起」、「既然可以參加這個活動,不是公司員工也可以抽獎,神奇的操作」、「哈哈哈哈,內定的那你別邀請人啊」、「都什麼時代了,還耍賴」。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