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中4000!女友「不給就告」怒提分手 男吐實情...網看傻:好險分了

▲▼劈腿,分手,小三,出軌,偷吃,情侶。(圖/CFP)

原PO和女友因為一張發票吵到分手。(示意圖/CFP)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難免偶而會有爭執,但最怕價值觀不同,就很容易導致感情危機。一名男網友表示,日前他和女友因為一張「發票」吵架,甚至差點鬧到警察局,最後女方更是直接提出分手。這段超奇葩故事曝光後,掀起網友們的熱議。

一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日前他在對發票時,發現自己中了一張4000元的發票,而那張發票是他騎車去買晚餐給女友所拿到的消費發票。原PO指那次買晚餐他沒有跟女友收錢,結果女友得知他中獎後,堅持要拿回那張發票,「那是我吃的,所以發票是我的」,還表示若不將發票給她,就要告他「侵占」。在兩人爭執的過程,還差點鬧到警察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朋友覺得電子發票比紙本中獎機率高。(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女友認為發票是她的。(圖/翻攝自Dcard)

原PO進一步表示,女友對他說,「不喜歡你這種自私貪心又喜歡侵占別人東西的人」,所以兩人因此分手了。女友還理直氣壯狠批他說「平常自己都有請客你,所以要定義在誰吃的算誰的」,讓他聽完以後,不僅慶幸自己「好險放生了,這種思維真是厲害」。

貼文一出之後,隨即引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瘋女人」、「下一個會更好」、「4000塊可以看清一個人的本質,很划得來啊」、「好險分手,不然日子難過」、「她對自己的價值就是4000元而已」。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不同的看法,認為無論是原PO還是女方2人都有問題,「為什麼不把這筆錢拿去一起吃個飯或是出去玩啊,不用想怎麼分又可以增進感情之類的,原po會願意買晚餐應該也願意多做一些事吧,不過兩個人交往為了4000塊吵翻感覺真的很難走下去」、「分手絕對不只是為了4000元,今天哪怕是400或是40000,裡面一定包含她對你這個事件處理方式的怨懟和失望,4000不多不少,但也夠看清一個人,兩邊都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