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市奪金安3團體獎 市警局加碼道安創新貢獻獎交通執法冠軍

▲道安努力獲肯定,金安榮耀嘉義市。(圖/嘉義市警局提供)

▲嘉義市道安努力獲肯定,拿下交通部金安獎。(圖/嘉義市警局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執行108年院頒「道路交通秩序與交通安全改進方案」,榮獲交通部「金安獎」三項團體獎項(卓越獎、精進獎及特別獎),警察局另以首創「從交通事故處理衍生碰撞構圖運用於多事故路口改善」為主題提報,榮獲「道安創新貢獻獎」交通執法組第一名。以上4個獎項於日前交通部金安獎頒獎典禮中頒獎,24日市務會議轉陳市長,與本市道安團隊共享榮耀。


嘉義市警察局長張樹德說明,該局近年持續針對本市各個易肇事路口繪製碰撞構圖,首創「從交通事故處理衍生碰撞構圖運用於多事故路口改善」,供道安團隊探討事故發生原因,進而研擬改善方案,有效減少事故發生。

▲道安努力獲肯定,金安榮耀嘉義市。(圖/嘉義市警局提供)

▲嘉市警局「道安創新貢獻獎」交通執法組第一名。(圖/嘉義市警局提供)

市長黃敏惠表示,嘉義市同時榮獲四個獎項,著實不易,不僅是跨局處合作的精神展現,也代表了市府過去一整年的努力獲得肯定,期許道安團隊繼續努力營造更安全的道路環境、為著咱生活的嘉義市繼續打拼,建構「全齡共享、世代宜居」安全健康的嘉義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