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推公益桌曆!想想、阿才入鏡 邀大家為毛小孩貢獻心力

▲▼蔡英文帶愛貓一起拍攝公益桌曆。(圖/翻攝自Facebook/蔡英文)

▲蔡英文帶愛貓一起拍攝公益桌曆。(圖/翻攝自Facebook/蔡英文)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即將推出「2021小英公益桌曆」!她24日表示,時間過得很快,從年初的防疫到現在,已經來到了2020的年末,在迎接新的一年之前,想邀請大家,為毛小孩貢獻一點心力,她也會將公益桌曆募款所得全捐動保團體。

蔡英文指出,為了幫助更多的動物,帶著家裡的兩貓三狗,還有許多「網路上的好朋友」與動物夥伴,一起推出2021年的桌曆,並且上網募資做公益,會將這個公益桌曆募得的所得,扣除成本後全數捐給相關的動保團體,讓更多毛小孩得到照顧,也希望在新的一年,能繼續陪伴大家。

蔡英文說,「2021小英公益桌曆」的募資活動,27日在「嘖嘖 zeczec」 上線,請大家先到嘖嘖募資平台上註冊會員,後續的資訊將在她社群平台上公布,請大家持續關注,「歡迎大家加入我的公益活動,一起關心動物,幫助更多的毛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