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怒斥「麻辣鍋加羊肉根本不像話!」 友PO文求救…解決辦法曝光

▲ 四川麻辣鍋‘        。(圖/記者周怡德攝

▲許多人喜歡吃麻辣鍋。(圖/資料照)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發文說,朋友堅持麻辣鍋不能煮羊肉,因此詢問其他人的看法。她說,朋友會吃羊肉,但認為羊肉不可以加入麻辣鍋,也引發熱烈討論。有人則提出解決辦法。

當事人23日在「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發文,還原她和朋友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朋友:沒聽過有人麻辣鍋煮羊肉的,根本不像話,麻辣鍋不是這樣吃的,妳看過哪間麻辣鍋店有推薦羊肉的嗎?

原PO:我們家的麻辣鍋就會煮羊肉啊⋯

朋友:這樣就不是麻辣鍋了啊!

原PO:要一起吃鍋的人都沒意見,就什麼都能煮吧!

朋友:吃麻辣鍋就是不能出現羊肉啦!

原PO:妳覺得不行,並不代表別人都不能這樣吃。

▼原PO朋友堅持麻辣鍋不能加羊肉。(圖/資料照/記者黃士原攝)

▲王品集團,青花椒麻辣鍋。(圖/記者黃士原攝)

原PO表示,朋友當場就很生氣,「所以,請問一下大家,吃麻辣鍋真的不能加羊肉嗎?感恩喔!」對此,其他人紛紛留言,「麻辣鍋就是爽吃啥就放啥,沒有原則的」、「麻辣羊肉很爽耶!!超愛」、「蛤?第一次聽麻辣鍋沒羊肉吃..我家都會準備羊肉吃麻辣鍋。」

原PO也回覆網友的問題說,朋友會吃羊肉,還會吃羊肉爐,但認為羊肉不可以加入麻辣鍋,「 說是羊味很重,會壞了麻辣鍋的味道。」她也認為,這事情沒有對錯,只是朋友的堅持比較強硬一點。有人則語重心長說,「共鍋要選擇對的人,很多事情勉強不來」、「不要約她就一切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