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女律師發言嚇壞川普!8天前才讚她出色...如今急切割

▲▼ 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鮑威爾慘遭川普陣營切割,本人至今尚未發表回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團隊22日正式發表聲明稱,女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與該團隊沒有任何關係,震驚外界。據悉,鮑威爾曾先後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指控美軍突襲電子投票設備Scytl的伺服器,甚至揚言要在喬治亞州提出「聖經級」(biblical)的選舉訴訟。然而她的種種驚人發言疑似惹怒川普,因此慘遭切割。

根據《路透社》報導,川普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22日晚間透過聲明表示,「律師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正在獨自從事法律活動,她並非川普陣營的律師。」企圖與鮑威爾劃清界線。而此舉也引發外界關注,因為先前鮑威爾不停針對美國大選舞弊問題,替川普說話,甚至揚言要提出選舉訴訟。

事實上,就連川普本人也曾於14日在推特上大讚,鮑威爾是他「出色的律師與代表」。而美國媒體也一直將鮑威爾視為川普陣營的律師之一,怎知川普團隊卻突然發表聲明與她切割。專家分析,川普陣營此舉疑似是因為鮑威爾先前多次爆出驚人言論,擔憂她模糊了外界對於法律戰的焦點,才會急忙撇清關係。而鮑威爾則尚未對此發表回應。

鮑威爾早前曾經表示,自己與其他川普的律師已發現大量證據,足以顯示拜登賄賂、竄改選票,以及其他與Dominion公司或是部份州的選舉官員有關的「詐欺行為」,但都沒有提出任何具體證據,因此也被《福斯新聞》的知名主持人卡爾森(Tucker Carlson)批評,「她的指控非常不禮貌。」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