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妻焚屍後「站岳父母旁痛哭裝無辜」 夫瞞2年認了!判入獄25年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法國29歲銀行女職員艾莉希亞3年前遭人殺害焚屍,後來警方循線追查,揪出凶手就是她的丈夫達瓦爾。更讓人驚訝的是,達瓦爾在痛下殺手之後,不僅假裝不知情出席記者會,甚至崩潰大哭,一度獲得許多人同情,直到今年11月21日他才被定罪,之後還得面臨25年的牢獄生活。

根據《BBC》等外媒報導,艾莉希亞(Alexia Daval)的遺體是在2017年10月間,於法國東部小鎮格雷拉維爾(Gray-la-Ville)被發現,當時部分遺體已經遭到燒毀,並丟棄在小鎮某處森林中,上頭還放有許多樹枝當「掩護」。

▲▼哭,傷心,難過。(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達瓦爾在記者會上痛哭、裝無辜。(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當事人無關)

事發第一時間,達瓦爾(Jonathann Daval)與岳父母一同召開記者會,聲稱妻子外出慢跑後失蹤,沒想到慘遭壞人殺害,讓夫妻倆從此天人永隔,他一度哭到雙眼通紅,並獲得許多民眾同情。

但隨著警方深入追查,案情卻出現大逆轉。檢方表示,這幾乎是一起「完美的犯罪」,原來真正的凶手就是達瓦爾,他與妻子吵架之後,不僅出手毆打,還把人推去撞牆,最後勒斃棄屍樹林。

達瓦爾直到2019年6月才認罪,期間曾多次更改供述,今年11月21日出庭時,他終於承認自己是與妻子死亡案件有關的唯一關係人,聽到法官宣讀謀殺罪名成立、判處入獄服刑25年,也十分冷靜,沒有太大反應。據了解,達瓦爾在判決出爐之前,曾對岳父母道歉,但再多的「對不起」也換不回艾莉希亞寶貴的生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