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射鋼鐵人」訓練身故!曾隨客機同遊杜拜 哈利法塔躍下創紀錄

記者葉睿涵/編譯

杜拜一名法籍「噴射機飛行員」雷菲特(Vincent Reffet)在沙漠中進行訓練時意外身故,享年36歲。他曾背著發動機,伴隨一架大型客機,一同飛越哈利法塔和杜拜,飛行影片曝光後為他賺了不少粉絲,因此他的死訊也讓許多網民感到震驚和悲痛。

It is with unimaginable sadness that we announce the passing of Jetman Pilot, Vincent (Vince) Reffet, who died this...

Posted by XDubai on Tuesday, November 17, 2020

據法新社報導,其所屬公司Jetman Dubai於17日宣布了雷菲特身亡的消息,並發布聲明表示,「雷菲特是一位才華橫溢的運動員,也是我們團隊中倍受尊敬的成員。我們的思念和禱告將與他的家人以及所有認識他、與他一起工作的人同在。」該公司並未透露其他細節,但他們指出,他們「正和所有相關部門緊密合作中」。

"L'homme volant" : DÉCÈS DE VINCENT REFFET (1984-2020). Né le 15 septembre 1984 à Annecy (Haute-Savoie 74), "Vince"...

Posted by Collège médical français des professeurs d'anatomie - CMFPA on Tuesday, November 17, 2020

36歲的雷菲特來自法國安錫(Annecy),他的父母也是跳傘運動員,因此極限運動可以說是流淌在他血液中的一部分。他曾在828公尺的高度,從世界上最高的建築哈利法塔(Burj Khalifa)上跳下,從而創造了世界紀錄。他還曾以自由飛行跳傘運動員和極限運動員的身份參賽,並獲得金牌。

2015年,雷菲特和他的夥伴與一架阿聯酋航空公司(Emirates)的A380雙層客機一起飛越杜拜。他在接受美聯社的訪問時表示,「我相信,如果你有遠大的夢想,如果你熱愛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有可能的。當我在跳傘時,我有一種自由的感覺,我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像鳥一樣飛翔。」

▲▼噴射鋼鐵人雷菲特(Vincent Reffet)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France Spectacle Aérien)

▲▼「噴射鋼鐵人」雷菲特(Vincent Reffet)在訓練中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France Spectacle Aérien)

▲▼噴射鋼鐵人雷菲特(Vincent Reffet)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France Spectacle Aérien)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