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件揭綠營高層主導NCC關中天? 總統府:不會也不可能涉入

▲▼總統蔡英文接見國家企業環保獎得獎企業與模範環保人員。(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媒體報導,影射總統府外流密件,以及綠營高層主導NCC關中天新聞台一事。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19日晚間表示,這是一則不正確的訊息,「總統府不會、不可能、也沒有涉入,且尊重獨立機關依法做成的專業決定。」

針對媒體一則題為「總統府外流密件全文照登 綠營高層主導NCC關中天新聞台布局」一文,張惇涵表示,該則報導所謂的文件,早已確認並非總統府公文書,對於來源不明的偽變造文件,我們沒有評論。但對於用此來源不明的偽變造文件,來指涉總統府干涉媒體換照案,我們表達高度遺憾。

張惇涵強調,對於NCC審查電視頻道換照案,總統府的立場向來很清楚,NCC是獨立機關,依法獨立行使職權,總統府不會、不可能、也沒有涉入,並且尊重獨立機關依法做成的專業決定,也期盼各界尊重獨立機關依法獨立行使職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