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船載57師生觸礁…「半數小學生」遭拋落海!多人體溫過低送醫

▲▼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

記者詹雅婷/編譯

日本香山縣坂出市海域19日下午發生觀光船觸礁事故,已知當時船上載有57名師生,其中50人為小學生,約有半數孩童落水。依據最新救援狀況,多人體溫過低緊急送醫。

綜合日本放送協會(NHK)、NTV NEWS24消息,該團57名師生18日展開2天1夜的戶外教學旅行,今下午搭船返回坂出港,但所搭乘的船隻下午4時40分(台灣時間下午3時40分)左右發生觸礁事件。已知孩童約50人,約有半數被拋入海中,但全員平安獲救。

海上保安部正在進行相關調查,該船隻當時載有62人,包括師生團以及船員,但已知多人出現體溫過低、呼吸過度等症狀,稍早已緊急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