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失聯1個月就被海巡關切 越籍男謊稱「有台灣老婆」秒露餡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18日晚間8點多,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一岸巡隊白沙崙安檢所廳舍前方的道路,有輛黑色轎車在堤防上的防汛道路不斷徘徊,當時車上的人神色緊張、行跡可疑,安檢所所長上前關心,結果交談中,這名越南籍的男子推說證件沒帶,還謊稱有個台灣籍太太,結果所長一與對方通話,謊言當場被戳破,經查身份,確認該名越籍男子是名失聯的外籍移工。

▲▼   失聯外籍移工神色可疑遭海巡發現身份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海巡署見越籍男子開車徘徊,意外發現是失聯移工。(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根據海巡署的說法,事發當下,這名越南籍移工晚上開車,不斷在提坊上的防汛道路徘徊,他的位置左右兩邊,各有一座橋,一座通往市區、一座通往海邊,一開始安檢所所長擔心他迷路、需要協助上前關心,結果意外發現對方神色有異、說詞反覆,而且身上沒帶任何證件。

▲▼失聯外籍移工神色可疑遭海巡發現身份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失聯移工說法反覆,一度謊稱自己有名台灣籍妻子。(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加上他推說證件沒帶,撥打電話給口中的台灣籍太太,所長接過電話一聽,發現對方根本不是台灣人,謊言當場被戳破,經通知高雄市專勤隊協助處理,確認這名19歲的越南籍男子是上個月就通報失聯的外籍移工。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