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同地輸2次!喬治亞州重新計票趨近完成 州務卿:結果不變

▲▼川普。(圖/路透)

▲喬治亞州重計票結果,可能讓川普對大選舞弊的指控可信度下降。(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現任總統川普陣營至今仍不願承認輸掉總統大選,要求多州驗票並重新計票,但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18日表示,該州重計票結果不太可能會變,川普仍舊敗北。

拉芬斯珀格於美東時間周三(18日)接受CNN訪問時表示,目前重新計票的情勢看來,最終仍不會改變拜登在一個南方州翻轉奪勝,成功擠下川普勝出的事實。

「我們快算完了」,拉芬斯珀格表示,「還在等幾個郡回報 ─ 幾個比較大的郡 ─ 但我不相信結束之後結果會有任何改變。」

與此同時川普陣營仍拿出300萬美元(約新台幣8500萬元),要求威斯康辛州的2個郡進行重新計票,並稱這2個地區「違規最嚴重」。儘管並無確切實據,川普也在推特上不斷發文指稱,大選有舞弊問題,「我們終將獲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