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貨車撞4機車! 側翻重壓「1女騎士當場死亡」

記者游瓊華、鄧木卿、陳羿妏/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甘肅路口今(18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台貨車因不明原因,撞上四台機車,警消獲報隨即趕赴現場,但其中一名女騎士已當場死亡,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台中貨車撞四台機車,一人死亡。(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一台貨車撞四台機車,造成一名女騎士當場死亡。(圖/記者游瓊華翻攝,下同)

警消表示,女騎士當時遭重壓受困,趕緊使用堆高機將女子救出,但女子被救出時已明顯身亡,另外有一名女騎士受腰傷,意識清楚,而貨車駕駛則是左手撕裂傷,兩人已被送醫救治。

14:20更新

台中警方表示,員警當時發現停在路邊停車格的貨車是輛贓車,欲上前盤查時,貨車卻加速逃逸,另強調員警沒有追逐和尾隨,因為貨車速度太快,後來循線尋找時,才得知發生車禍。

▲台中車禍。(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刑警關鍵疏忽…陳金火又分屍女保險員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