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帆布包、防潑水小包一次有!家樂福最新「KANGOL包」換購活動來了

▲▼家樂福 X KANGOL點數加購活動。(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 X KANGOL」最新點數換購活動來了。(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時尚包款必收!繼今年5月的GoodPlus+3超美小家電換購後,家樂福量販再度推出全新一檔「包包換購」活動,這次找來英國品牌KANGOL配件包攜手合作,一共推出8款包包,不管是側背包、防潑水小包,還有多功能單肩包、帆布包通通有,最低1萬點就能加購換,明(18)日起至明年1月12日正式開換,全台限量22000個。

▲▼家樂福 X KANGOL點數加購活動。(圖/業者提供)

▲▼帆布包好看又實用。

▲▼家樂福 X KANGOL點數加購活動。(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全新點數換購活動來了,找來英國品牌「KANGOL」合作聯手推出8款KANGOL時尚包,鮮明的袋鼠標記還有多變包款,深受不少人喜愛,包括黛安娜王妃、披頭四樂團通通都是粉絲。這次推出換購的包款中,首推這「織帶帆布包」,以白底搭配黃、黑織帶,可以手提也能揹,十分好看,再來是「經典帆布側背包」有白、黑選擇,同樣能手提還能側背,使用1萬點紅利點數就能加價購。

另外還有亮黃色的「防潑水小包」、墨綠色「多功能單肩包」,以及大容量的「LOGO陣列帆布包」、「防潑水尼龍包」通通超欠收,每款限量都不到5000個,全8款共只有22000個,把握機會開換,明(18)日起至1月12日限時換購,換完為止。

▲▼全聯加購價活動。(圖/業者提供)

▲全聯也有點換購活動。(圖/業者提供)

另,全聯也從10月至明年1月7日推出擁有500年歷史的德國「Spiegelau」頂級工藝酒杯點換購活動,一共有8款,包含Style系列的伯根地紅酒杯、白酒杯、香檳氣泡杯等,還有喝啤酒最佳杯型的IPA淡啤酒杯、司陶特杯,以及威士忌杯、波爾多紅酒無梗杯(萬用杯)等,只要100或500福利點,就能以最低2.6折起加價購輕鬆帶回家。

【你可能也想看】

►超強蟹王祭開跑了!揪團來旭集「帝王蟹免費吃」 每隻都超過1公斤
►外送虧太多⋯網爆「Uber Eats將退出台灣!」  業者回應了
►每店、每天只有10條!家樂福「巧克力黑糖生吐司」新登場 還有貓咪款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