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選不選市長?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鬆口:全力團結光復桃園

▲國民黨建黨126週年桃園市慶祝活動

▲選不選市長?桃園市議長邱奕勝鬆口。(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下屆桃園市長選舉,藍營現任議長邱奕勝、被地方看好實力人選之一,惟邱卻遲未表態?邱奕勝15日於桃園市黨慶活動中,對於各界關心他何時宣布參選表示,係因其擔任黨部主委,角色非常尷尬,但一定會遵循黨的遊戲規則,未來不管是誰參選市長,都必須努力接地氣,通過黨意及民意的考驗,絕對不能黨內互打,要全力團結光復桃園。

▲國民黨建黨126週年桃園市慶祝活動

▲桃園藍營民代黨慶活動中,一字排開為黨加油和祝福。(圖/記者楊淑媛攝)

國民黨建黨126週年桃園市慶祝活動,15日於平鎮區社教館舉行,由桃園市議長、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邱奕勝主持。邱奕勝在黨慶活動中,肯定4席黨籍立委及所有黨籍市議員的努力,讓最近黨中央所做的民調,桃園市黨籍民代的表現,在全國是數一數二,而桃園市議會黨籍議員提案修正食品安全管理自治條例,要求萊克多巴胺零檢出,也經議會審查通過,為國民黨在未來選戰立下勝選基礎。

▲國民黨建黨126週年桃園市慶祝活動

▲4名黨籍立委魯明哲、呂玉玲、張育美、萬美玲以接力方式,說明在立法院的問政績效。(圖/記者楊淑媛攝)

邱奕勝表示,過去國民黨沒有資源不會選舉,這幾年大家痛定思痛,勤耕基層,贏得民眾信任與支持,在地方選舉獲得佳績,許多市民朋友更關心,國民黨未來何去何從?邱說,國民黨只有更努力,才不會被市民所淘汰,他並強調,未來國民黨無論是未來黨主席的選舉,或地方大小選舉,一定要全力團結,才能光復桃園、光復台灣。

▲國民黨建黨126週年桃園市慶祝活動

▲邱奕勝頒發証書給新任副主委、市議會黨團總召林政賢。(圖/記者楊淑媛攝)

黨慶活動中,4名黨籍立委魯明哲、呂玉玲、張育美、萬美玲以接力方式,說明在立法院的問政績效,市議會黨團總召林政賢帶領黨籍市議員和邱奕勝以及黨主席江啟臣,上台一字排開,分別給國民黨加油、祝福的話,同時也表揚績優及資深黨員,還有青年黨員入黨宣誓儀式,氣氛熱絡。

▲國民黨建黨126週年桃園市慶祝活動

▲邱奕勝議長和新聘任的11位市黨部副主委。(圖/記者楊淑媛攝)

另外,邱奕勝也頒發証書給新聘任的11位市黨部副主委,分別是:4位黨籍立委,以及林政賢、候佳齡、褚水源、黃茂實、蔡忠誠、黃廖全、羅志強等多名。

・年底換鍋剛剛好 讓家裡瞬間變網美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