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賣閃電酒 二手空瓶比飛天茅台還貴 

▲ 特斯拉閃電造型酒、衝浪板。(圖/翻攝 特斯拉官網)

▲ 特斯拉閃電造型酒。(圖/翻攝 特斯拉官網)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繼推出噴火槍、空短褲和衝浪板之後,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又推出新的周邊產品。特斯拉首席執行馬斯克設計一款閃電造型同品牌龍舌蘭酒,幾小時內全部預訂一空。就連龍舌蘭酒的空瓶在二手物品交易網站eBay上也賣出1420.69美元,大約是台幣4萬元。

根據大陸媒體每日經濟新聞報道,特斯拉這款獨家龍舌蘭酒,是小批量優質酒,100%採用龍舌蘭釀造,在法國橡木桶中陳釀15個月,灌入手工吹制的玻璃瓶中,散髮乾果和淡淡香草味,還有恰到好處的肉桂胡椒味。

設計也很精美,外觀是閃電形狀的玻璃酒瓶,一瓶酒的容量為750毫升,酒精度40%,售價為250美元,大約是7500元台幣,目前大陸一瓶飛天茅台大約是6400多元,特斯拉酒比茅台還貴。目前僅在美國地區出售,購買者必須年滿21歲,每人限購兩瓶。

先前馬斯克在特斯拉官網上推出一款做空短褲,售價大約2千多台幣元,短褲正面有特斯拉標誌,背面則寫著「S3XY」,分別代表Model S、Model 3、ModelX和Model Y四款車型,一推出馬上賣光,包括衝浪板,帽子、火焰噴射器等,銷量都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