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租公上門「修燈泡」 伸魔爪狂蹭…女大生氣炸

▲女子,女生,女性,女學生,OL。(圖/pakutaso)
▲陳姓包租公因對女大生毛手毛腳,被控告性騷擾,後來花數萬元和解撤告。(示意圖/pakutaso)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男房東見女房客貌美身材好,趁著幫她換燈泡時摸對方的手臂、頭頂等部位,女房客嚇阻房東後堅持提告。案經新竹地院審理,房東火速道歉並賠償女大生數萬元,才獲諒解撤告,新竹地院日前做出不受理判決。

陳姓包租公在新豐湖口等地出租多間套房,今年3月間,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大生向他反映電燈和網路故障,陳姓包租工遂前往修繕。

只是陳姓包租公卻趁著修電燈時,對女大生手來腳去,一下摸她的手臂、肩膀、一下又摸她的頭,女大生不滿房東毛手毛腳,要求房東離開,陳姓包租公見女大生生氣了,趕快向她道歉,並拜託女大生不要告訴別人。

女大生堅決提告,由於事證明確,房東遭到新竹檢方起訴,不過案至法院審理時,雙方已達成和解,房東賠償數萬元獲女大生原諒並具狀撤告,新竹地院也做出不受理判決。

神級精華養出澎潤美肌「全新小黑瓶」超低價來了!

►新竹市府最肥爽差曝光! 上下班免打卡還可光明正大睡懶覺 

►18歲少年車禍昏迷62天 聽到「吃雞排」竟奇蹟甦醒

►獨/內衣賊為何魔化擄殺女大生 醫:「小男孩與她」可能是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