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模工人鬱悶獨自上山失蹤 家屬託人搜尋11天找到冰冷遺體

▲板模工人鬱悶獨自上山失蹤 家屬託人搜尋11天後找到了...已成冰冷遺體。(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板模工人鬱悶獨自上山失蹤,家屬託人搜尋11天後找到冰冷遺體。(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宋姓男子1日晚上向友人表示心情不好,獨自前往基隆市祥豐街要塞司令部附近山上走去。家人當晚遲遲未見他回家,打手機也不通,家人緊急報案,大批警消人員連續搜尋3天未找到宋男。最後家屬委託友人持續搜尋,11日中午在山林間發現宋男遺體。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採證,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據了解,40多歲宋姓男子家住在新北市瑞芳區,在工地當板模工人。1日下午在工地工作時,向朋友表示心情不好,想出去走走,並離開工地獨自上山;宋男家人1日晚上發現未見他回家,撥打手機也沒接,最後詢問工地友人,才得知他心情不好,已提早離開工地,急忙向警方報案。

警消人員1日晚上上山搜救,沒找到人,連續3天組隊上山搜尋,並動用空拍機輔助擴大搜尋範圍未果。警方11日中午接獲家人報案,指稱在山上找到宋男遺體,員警隨即前往現場採證,釐清案情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美麗最大的祕密

►案發現場/日女大生井口真理子來台遭分屍 冷血運將夜見飛顱狂繞

聽老刑警重回現場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