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男網戀「極品白皙妹」豪灑138萬 看她登場心死…坐下畫面超衝擊

▲網戀騙局。(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劉女下載網路圖片冒充自己。(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湖南株洲29歲男子小劉(化名)去年11月在網上玩遊戲時,結交了一名女性好友,天天聊天聊出了愛,雙方很快發展成了戀人關係。在一起後,女友提出的任何要求他都儘量滿足,從11月至今年3月,總共向女友轉帳了3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8萬)。可令他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女友的身分、照片居然都是假的,這場甜蜜的戀愛竟是一場「網戀騙局」 。

據《瀟湘晨報》報導,今年29歲的劉男一直單身,老被家人催促找女友。去年11月,他在網遊中結識張姓女網友,兩人在遊戲中結為「夫妻」,隨後還在微信中互加好友。

劉男說,張女在朋友圈發的「自拍」,無一不是皮膚白淨、身材纖細、打扮時髦的靚照,還說自己正在準備出國留學的相關事宜。隨著聊天的推進,兩人陷入了熱戀。

交往中,張女多次以生病、沒生活費、沒錢交房租等理由,向劉男索要錢財。可劉男多次提出視訊聊天和見面請求,都被拒絕。

▲網戀騙局。(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劉女本人。(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今年2月,張女再次向劉男求助,稱父母出車禍了,急需一筆救命錢。劉男二話沒說,就在借貸平台借款20餘萬元(人民幣,下同),轉帳給了對方,「她說這算聘金。」可當劉男再次提出見面時,還是遭到了拒絕,這讓他起了疑心。

通過多方打探,今年3月,劉男找到了女友在江蘇的家。眼前的這名女子讓劉男覺得難以接受,「她體重接近100公斤,比我還要『魁梧』,好崩潰……。」

更讓劉男氣憤的是,張女所說的個人情況、家庭情況全部都是假的。據統計,他前後為張女花了32萬元因對方一直不願退還,才決定報警。

接到報案後,荷塘警方近日將張女逮捕。經查,張女今年22歲,沒有固定工作。為了籌集生活費和房租,從去年開始,在網上盜用「美照」,發佈在自己的朋友圈,並以出國留學、父母出車禍等理由騙取錢財,「剛開始我只是想試試,沒想到他對我的身分深信不疑,還動了真感情……。」

警員還透露,張女在和劉男「談戀愛」的同時,還與其他2名男子保持「戀愛關係」,累計涉案金額超40萬元。目前,張女因涉嫌詐騙罪已被警方逮捕。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