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路邊「萬千子孫黏車頂」 車主:太誇張!老司機猛盯2樓:快祭改

▲▼保險套掉在車頂上(圖/翻攝爆廢1公社)

▲網友狂盯二樓,想確認是否有人!(圖/翻攝爆廢1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車對於男人而言,就是他們的小老婆,怎能忍受出現「別人的萬千子孫」從天而降」?一名男網友笑虧,最近看到某車主貼文抱怨,愛車停在路邊,殊不知車頂出現用過的保險套,氣得對方怒譙「你們最好給拎北下來洗車!」引發大批老司機笑回,「快祭改!」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轉貼兩張照片,只見一輛白色車子好端端停在民宅的門口前方,不過車頂上卻冒出「壞壞過後的產物」,上面還殘留白稠狀液體,就連隔著螢幕也讓人莫名爆雞皮疙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噴綠光的車主則在照片上OS大罵「XX機掰,會不會太誇張」、「在陽台打砲是你家的事,你們最好給拎北下來洗車!」而原PO也哭笑不得表示,「這位車主一定很火!」

▲▼保險套掉在車頂上(圖/翻攝爆廢1公社)

▲保險套掉在車頂上,車主超崩潰!(圖/翻攝爆廢1公社)

照片曝光後,掀起千名網友朝聖胡鬧,「孩子們墜樓了」、「棄嬰事發現場,要圍封鎖線」、「一個月後...白車懷孕了」、「喊一聲嘉明!就知道是那一樓了」、「這車要到廟裡祭改,車頂到處都畫紅圈圈,滿滿的嬰靈,有一億多個,法師至少要辦大型祭改法會」、「我很認真看陽台有沒有『裸』人」、「建議你一定要送到警察局!拾『精』不昧」、「我家後巷也是,樓上丟保險套跟泡麵下來」。

▼網友狂歪樓!(圖/翻攝爆廢1公社)

▲▼保險套掉在車頂上(圖/翻攝爆廢1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