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打3棍棒猛K還開車「輾刑」!羅東街頭1死2傷 悍警4小時抓8煞

▲宜蘭暗夜鬥毆「8打3」現場(紅圈處)。(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暗夜鬥毆「8打3」現場(紅圈處)。(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羅東鎮9日零時許發生圍毆事件,8男棍棒圍毆另3男,8男打人後開2部車離去時,其中一車還輾壓過一受傷倒地被害人上半身,這起暗夜圍毆事件造成1死2傷。羅東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徹夜偵辦,並在4小時內逮獲涉案8惡煞,依殺人、傷害、毀損及妨害秩序罪送辦。

羅東分局9日0時30分許獲報在羅東鎮天祥路發生圍毆事件,立即啟動快打機制派員馳赴現場,經調閱現場周遭監視器分析過濾可疑人車,火速鎖定涉案2部車輛,並於4小時內將涉案8人查緝到案,全案報請宜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釐清案情中,後續依刑法殺人、傷害、毀損及妨害秩序等罪,將涉案宋姓等8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初步了解,圍毆釀命案導火線,是車廠老闆的32歲孫姓男子,不滿因薪資問題離職的宋男長期在外放話中傷他,8日晚孫男與家人在羅東一餐廳聚餐時,看到宋男等人也在餐廳內,孫男將家人送回家後,他與28歲沈姓男子共3人返回餐廳時,宋男等人已離去。

孫男打電話找宋男言明要理論談判,宋男說已回羅東鎮天祥路住處,9日0時許,孫男等3人到宋男住處樓下時,不久後,宋男同姓友人與另7人共2車也趕到,並將孫男人車一前一後堵住。

宋等8人下車以棍棒將孫男等3人一陣猛K,28歲沈男重傷倒地。宋等8人分乘2車急忙要閃人時,第1車避過倒在地上,頭部及身等多處受傷血流滿地的沈男,但第2車竟輾過沈男上半身,沈男被送醫搶救在9日3時宣告不治。

▲▼警消搶救上半身被車輾過的沈姓男子(紅圈處)。(圖/擷取自《爆料公社》,下同)

▲警消搶救上半身被車輾過的沈姓男子(紅圈處)。(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孫男遭打後左小腿、右手受傷,孫男另一名友人35歲游姓男子是頭部外傷,右顳3公分撕裂傷,左眉2公分撕裂傷,2人包紮後離開醫院。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

►宜蘭暗夜鬥毆「8打3」 打完還開車輾過!1男上半身遭重壓慘死

►南方澳55年來最大地震魚現身!台東芮氏規模5.4 牠游進定置場

►宜蘭「8打3」奪命!車場老闆約前員工談判遇伏擊 友人慘遭輾斃

►「海洋拉娜平替版」下殺2111元!鐵粉都用完20罐了,妳還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